為畢打而設

人生中第一次為電視劇著迷, 為了畢打而設的BLOG, 希望有著你的共鳴

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一生中最愛

很久沒寫文了,因為真的很忙,這篇的待續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寫得出來, 希望不會很久吧!

<<一生中最愛>>

又是星期天的早上9時, 殷賞睜開雙眼就看到身旁的余家昇. 今天她竟比他早起. 看著他的臉, 還在回想半年前被他弄得團團轉後, 他失蹤的那段日子, 沒想過, 他今天竟睡在自己的身邊, 能擁著這個愛了多時的男人, 原來是這麼幸福, 在這些在一起的日子以來, 他處處遷就, 有時候耍耍脾氣也從沒吵過一次架, 每次一句"對不起, 是我錯!"就化解了一切誤會, 殷賞明白也許他要為他之前對曾自己的傷害而補償, 不過想真一點, 在相識至今, 除了為了當時的任務那些事情外, 這個男人有什麼時候不是處處維護自己遷就自己呢, 想到這裡, 殷賞又笑彎了眼, 露出再幸福不過的神情!

這時, 身邊的他睜開眼睛, 看到她這樣的表情, 他知道她在自己的身邊已感到幸福, 他安心了, 因為一直以來, 自己也很為著以前的事而內咎, 深怕他們之間會存在著一些拔不掉的刺, 但這刻他看得出他的擔心是多餘, 他們是那麼的深愛對方.

余家昇轉一轉身, 把她擁得更緊, 然後在她的額上親了一下, 殷賞感到無限溫暖, 她從沒有過這種感覺, 跟大哥一起也好, 跟周政名一起也好, 她也沒感受過這麼強烈的感覺, 余家昇原來是自己的一生中最愛.

"早晨, 昨晚睡得好嗎?" 余家昇先開口.
"嗯, 很好! 你呢?"
"也不錯, 除了手臂有點麻痺之外...."
殷賞馬上坐起來, "對不起, 一直壓著你的臂!"
余家昇把她拉回懷裡, "我就是捨不得不擁著你."
"不要嘛! 這樣很辛苦呢!"
"能擁著你而睡, 會辛苦嗎?"
"不過也是時候起來呀, 忘記了嗎? 今天你約了大哥釣魚, 我約了Helen吃午餐逛街呀! HELEN都在投訴了, 說我每星期天也跟你拍拖半年沒陪過她去逛街呢!"
"大哥跟包公也說, 我有了女朋友就不再跟他們去釣魚了, 所以今天推不掉呢!"
"是的, 我知道男人都要點私人空間吧!"
"很貼心的女友喔!" 昇微笑著說.
賞彎著月眼微笑著回應 "那還用說! 快起床吧!!"

((待續))

4 則留言:

  1. 甜米雪,
    終於等到你的更文了, 非常甜..
    謝謝..
    繼續努力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詭異的木頭狗,謝謝你來捧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甜蜜簡單的生活,好賞昇...好開心看見你的新文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r Car,是的,一員說過在一起後的賞昇也只會是平平淡淡,所以留白了,但我們也真的想看到既平淡又甜蜜的他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