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畢打而設

人生中第一次為電視劇著迷, 為了畢打而設的BLOG, 希望有著你的共鳴

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拍拖的一天, 續...

由於大家也說還沒到一天,所以我也繼續完成了他們的一天到晚上為止.

<<拍拖的一天, 續...>>

下午一時, 余家昇駕著他的kk160, 載著殷賞來到港島香加麗拉酒店, 把車交給了代客泊車便挽著殷賞的手走到中菜部. helen跟george該還沒到.

賞 : "飲茶而已, 不用來這裡吧!"
昇 : "沒關係啦! 畢竟也是第一次請你爸媽吃飯, 不能太寒酸. 你也知道的helen吃慣好的, 不能失禮."
賞心甜的笑了, 但還是在咕嚕著 :"這裡很貴嘛!"
昇接著說 : "也是的, 現在我的收入不如從前呢! 大哥給你加薪後, 你賺的比我多一截了, 所以我下星期的升級試不容有失, 不然配不起你了!"
"拜託! 這是什麼年代! 不過當然我也希望你的升級試能順利過關. 對了, linda是你以前的上級, 她有在你的檔案裡記下你為了不讓她身份暴光而被打至受傷嗎? 她有記下你為了你那些任務差點把最愛的女人也氣走嗎? 她有記下你為了任務而違背良心做事嗎....?" 賞數說著.
"等等...你這是翻舊帳嗎? linda她, 有說過我的表現都有記下來的. 而你說的, 讓我來補償給你就好了."
"哼! 總是要維護她!" 賞不忿.
"咦? 有人在吃醋嗎?" 昇逗她.
"才沒有!"

這時剛好george跟helen來到了. 他們坐下後, 點過菜.
helen說 : "這裡的魚翅很不錯, 要不要叫一客一起吃?"
賞馬上說 :"媽咪, 現在只是吃午餐啦, 吃什麼翅, 很貴的呢!"
helen不甘示弱地跟george說 : "老豆, 看, 女生外向, 這麼快就護著家昇的荷包呢!"
昇 :"helen, 沒關係的, 想吃就點吧, 又不是天天吃. "
賞白昇一眼說 : "不要太遷就她啦!"
helen說 : "家昇, 我的皇帝女說不, 我就不敢吃了. 我也不要你難做."
昇為難的笑了一笑.

午飯才剛吃完, helen跟george就趕著去看電影, 留下賞和昇先走了.
"好吧! 要你請吃這麼貴一餐, 也為了讓你專心溫習迎戰升級試, 我們等等去買菜, 今晚讓我來弄晚餐給你吃吧!"
昇笑一笑 :"很好, 這樣你很快就能遠離頂趾鞋的身份呢!"
賞臉紅了一下, 撥著留海說 : "誰是你的頂趾鞋..."

離開酒店, 他們駕車到市場買菜. 之後, 便回到余家昇的家裡去. 回到家, 殷賞熟練地到余家昇的房間換過便服便開始準備晚餐, 而余家昇坐在飯廳桌上溫習. 他看著這可愛的女人, 為了他而忙碌著, 心裡感到一陣陣溫暖, 他知道雖然以往發生過的真的有很多, 只是即使經歷了那麼多不快事, 這個女人卻從沒離開過他. 他決定要努力, 努力工作補償她失去的二億五, 也希望真的有天能兌現那一千萬.

賞看到昇在發呆 : "喂! 我來做晚餐是為了讓你專心讀書, 你怎麼在遊魂!!"
昇回過神來說 : "沒...靈魂給你攝去了嘛!"
賞 : "你最近很輕挑喔!"
昇 : "在潮時跟你們學的呀!"
賞甜甜地笑.

晚上8時多, 殷賞端出弄好的晚餐, 余家昇幫忙著. 雖然, 現在的生活是平淡的, 但對他倆來說, 他們最明白平淡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, 他們都不希望在大家的關係上再有什麼衝擊, 只希望能每天也擁抱對方而睡, 睡醒能看到對方就很心滿意足, 因為他們的愛是經過試煉才能得到, 他們都十分珍惜今天所有的一切.

<<真的完>>

4 則留言:

  1. hi Sweeteymichelle,

    你這篇透著淡淡的甜,很溫馨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甜米雪,

    人,就只是追求這種平實安穩又透着淡淡的甜,再加上之前的轟烈激情,簡直愛情的經歷的範本.
    多謝你為這故事點上完美句號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da, 真的,平淡就是幸福,這也是我生活的體驗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