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畢打而設

人生中第一次為電視劇著迷, 為了畢打而設的BLOG, 希望有著你的共鳴

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賞昇甜文 - 報復的秘密

<<報復的秘密>>

這天, 余家昇駕著車子在金波大廈門外, 聽著音樂等待快要下班的殷賞, 真幸運, 她今天不到六點就能下班.

殷賞把Joyce要的資料交了給她後問她 :"要預你一起吃晚餐嗎?
Joyce鬼馬地跟殷賞說:"老總, 不用了, 我今晚要留在長州過夜, 不回來了, 老總~ 是不回家喔! 你跟阿哥慢慢享受二人世界吧!"
殷賞甜甜地笑著瞪了Joyce一眼, 然後馬上回她的辦公室取過手袋便衝衝下樓. 她心想, 真好, 今天難得早下班, 可跟他回家做飯.

到了地下, 一步出電梯, 她剛好聽見兩個維修工人的一句對話 : "認得在外面駕著黑色audi的那個男人嗎?"
另一個男人說 : "那架kk160那個嗎?"
這話馬上引起殷賞的注意, 她扮作在手袋中找東西, 豎起耳仔聽.
"就是那個呀! 他不就是上次在後樓梯打那狗眼看人低的西裝友那個男人囉!"
"呀! 你這樣說我就醒起來了, 哈哈, 我看到後覺得很痛快呢!"
"嗯, 更痛快的還在後頭呢! 聽說那個討人厭的男人姓周, 後來給警察拉了, 現在在坐牢!"
聽到這裡殷賞更肯定自己沒聽錯, 她飛奔出去, 坐上余家昇的座駕後, 沒等他開口就說 :"余家昇, 你是警察來的呀, 怎麼會知法犯法?"
余家昇一頭霧水地皺著眉問 :"我? 我犯什麼法?"
"記得周政明利用你逼我不要登他那篇稿那次嗎? 當時稻草人說過為我報了仇, 還說是個秘密, 原來你呀, 就跑去後樓梯打人丫!"
余家昇恍然大悟, 笑了笑地問殷賞 :"哦~ 你現在知道了, 那....要大義滅親嗎?"
殷賞彎著月眼側著頭, 傾前了一下, 笑說 :"我也想打他很久!"
余家昇笑著看了看殷賞說 :"走吧! 回家去! 不是說要弄牛排給我吃嗎?"
"不, 不! 知道了這大快人心的事, 先去買支紅酒, 今晚要慶祝一下!"
"傻瓜!" 昇摸了摸殷賞的頭, 然後開動車子.

回到余家昇的家裡, 兩小口子在廚房 忙著, 殷賞邊切菜邊自顧自的笑了起來.
昇 :"你怎麼自己在笑, 傻了嗎?"
賞 :"我在想...你一開始看到了周政名就那麼討厭他其實是為何? 難道你那時已情陷於我?"
昇沒好氣的看著面前這個女人, 笑了一笑, 繼續洗他的菜.
賞 :"怎麼啦! 老實嘛! 說呀!"
"你們女人真的很奇怪, 我現在不是已經是你的了嗎? 還要追溯從前? 那個時候是否已經愛上你, 重要嗎?" 昇逗她.
"重要呀! 我就是要知!" 她撒著嬌 "我是記者來的, 當然要追求真相!"
"你自己想著想著也會在笑了, 你feel到什麼就是什麼了囉!"
"我就知!" 賞展著勝利的笑容, 靠近余家昇, 把她的雙唇印在他的唇上, 兩人都放下手上的工作雙擁而吻了起來.........

<<完>>

6 則留言:

  1. 甜米雪
    你的文真的很甜, 今日我又對住部notebook傻笑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,畢打的劇情虐的比較多,我不懂寫文虐他們,所以一味只有甜嘍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我系在tvb討論區的cindy ng!
    好好睇,好sweet!寫得好好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