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畢打而設

人生中第一次為電視劇著迷, 為了畢打而設的BLOG, 希望有著你的共鳴

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拍拖的一天

這次沒想到什麼點子, 只是很想記下自己想像出來賞昇拍拖時的甜蜜片段. 剛剛拍拖的他們, 想必是很甜蜜的吧! 即使一向內斂的余家昇, 在這熱戀期, 該會說點甜言蜜語. 這篇短文沒什麼驚喜的,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!

<<拍拖的一天>>

星期天早上8時, 余家昇從睡夢中醒來,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之前每天都跟他頂嘴, 卻不知不覺愛上了的殷賞. 到今天, 他還沒法相信, 自己真的可以名正言順地跟這個女人在一起. 看著在他懷抱裡還在睡夢中的她, 感覺很真實, 原來有著她睡在以前很怕她走進來的睡房內, 感覺是這麼美好的. 幸好, 樂兒到了東京採訪電影展, 不然也不好意思留她在家過夜呢!

不知是心裡的說話太多, 還是生理時鐘在肚子響起來, 使本在睡夢中甜甜笑著的她都給吵醒了. 她翻一翻身子, 摟著余家昇: "早晨!"
余家昇憐惜地說 :"早晨! 但現在才8點多, 你再睡一會吧! 我起來弄早餐給你吃, 你再睡睡吧!"
賞瞇著睡眼,心甜地笑了一笑 :" 還弄早餐喔! 不是該我來弄給你吃嗎?"
昇 :"你睡吧! 我捨不得不讓你多睡一會呢! 乖! 睡吧!"
賞笑著在昇的唇上親了一下便再合上眼睛去睡. 余家昇高興地穿了外套便到廚房裡去.

早上9時, 殷賞嗅到外面傳來噗鼻的香味, 早餐是準備好了吧! 她伸了個懶腰便起床就出廳外, 余家昇看到睡醒了的殷賞走過來, 他摟一摟她的腰, 然後趕她去梳洗 :"快去梳洗, 來吃早餐"
賞笑著點頭回應 :"嗯!"

早餐過後, 兩小口子無無聊聊在家打算先去套影碟, 下午他們約了HELEN和GEORGE上茶樓. 余家昇想到自己正式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跟殷賞的父母吃飯, 竟然有點緊張, 這連他自己也覺得奇怪呢! 他們互相依偎, 看著那套剛得獎項的片子, 那種溫馨讓這恐怖片也頓變成愛情小品般甜蜜.

片子看完了, 他倆回到房間換衣服準備出去, 其實拍拖短短數星期, 原來殷賞的物品已在不知不覺間進注了余家昇的睡房, 他邊換衣服邊跟在化妝的殷賞談論劇情, 又商量她的父母喜歡吃什麼, 殷賞看得出他的緊張便問 :"我們一貫冷靜的余家昇, 什麼時候會這麼介意我父母喜歡吃什麼呢?"
"賞, 我對你父母尊重, 證明我重視你呀! 還要取笑我嗎?" 昇沒好氣的答她.
"奇怪, 你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他們."
"好吧! 是我錯, 錯在太緊張你了." 余家昇笑說. "妝化好了沒? 要走啦!"
"OK!" 賞挽著手袋, 拖著余家昇的手便出門.

...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